迷失的子

Love in December

昨晚的梦

我去医院了 一直都觉得自己不舒服 各种小毛病 在我前一个是个老奶奶 在梦里我也一直很有耐心的等待前面的人看病 不吵不闹 医生一输入她的名字 她的所有病例都出来 后面的小伙子 一看就是非主流 嚷嚷着他也要试试 医生也输入他的名字了 他的生平 做过的几件坏事的视频 一一呈现在屏幕了 他被吓到了 医生解释这是之前信息泄漏他们得到的 我一想 我又不是本地人 那件事发生也是最近的 当医生问我的名字的时候 我紧紧盯紧屏幕 没有 输入之后什么都没有 我竟失落也庆幸 他给我开两种药 我坚持自己还有很大的毛病 想得到更多的药物治疗 他说 那你住院吧 我拒绝了 他给了我一个仪器 说有问题就按着他自己测试下 我接过来 下楼拿药的时候我按住仪器 发现自己的手无论如何都不能稳稳的按住 一直颤抖 我无奈 下楼拿药遇到两母女 她们很惊讶我这么快就看完了 我问了问她们的目的地表示想一起回去 她们拒绝了 但是很热情告诉我哪里拿药 药 只不过是儿童吃的饼还有小蛋糕糖果 我想拿多一份 护士拒绝了 但是她告诉我 可以去隔壁超市买 隔壁超市前面是杀鸡的市场 我一瞬间怀疑是否有这个超市 问了杀鸡的老板 超市的老板什么时候回来 他说大概星期六 或者今晚六七点… 好吧 我决定走了 突然两母女又回来了 骑着一辆单车 问我要不要一起 我答应了 但是女儿的车坐不下去 叫我跑一段时间 我一直跑 跑 跑 追在他们后面 途中遇到几个也是骑单车的小伙子 母女骑在他们后面吸入很多的灰尘 我跟不上她们 逃过一劫 她们努力的想超车 没成功 我向她们大喊 不如我们等他们走了 再走吧 后面灰尘少很多 她们仿佛没听到一样 继续努力超车 那些小伙子发现了 停车让她们先过 我不得不也快速跑过 接下来 成了追逐赛 疯狂的在前面跑 怕被后面的小伙子追上来 简直疯了 好不容易跑到了老家的市场 快到家了 脑海里浮现的是有一个人会抱着我哭 死去活来的那种 我记不起是谁 醒了

评论

© 迷失的子 | Powered by LOFTER